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暨巡察整改推进会

1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暨巡察整改推进会。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1机关党委会场1.jpg

2020年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党建责任,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疫情防控和党建扶贫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促部门业务工作完成。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26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党建责任、支部重点工作、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组织宣传服务师生、支部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六个方面进行述职,其中8名党支部书记现场汇报述职,其余18名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评委结合现场汇报述职与书面述职的情况进行了评议打分。

随后,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小绒逐条领学机关党委落实校党委第七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和完成时限。机关党委书记孙安礼进行点评总结,就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切实落实整改,巩固整改成果、助推事业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