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科研院】《西北植物学报》青年编委首场学术报告举办

11月12日,《西北植物学报》青年编委系列学术交流活动首场报告在线上顺利举办。

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杨涛副教授应邀作了题为《独脚金内酯信号介导的植物抗旱和衰老调控机制》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西北植物学报》青年编委会主任徐全乐副教授主持,《西北植物学报》副主编邱全胜教授、编辑部主任南红梅编审、学报编辑部全体成员、部分编委和青年编委,以及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兰州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苏州大学、西北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20余家科研机构的181位科研人员参加。

image.png

《西北植物学报》主编赵忠教授致词,指出编辑部在成立青年编委会的基础上,特组织青年编委线上学术论坛,这是编辑部积极探索跟进我国植物学科的研究动态与进展、获取优质稿源的一项创新性工作,同时也为专家学者提供学术交流开启了新窗口。勉励青年编委加强学术交流、为学报提供优秀稿源,以进一步提升《西北植物学报》的学术水平。表示编辑部将努力为专家学者搭建一流学术交流平台、促进植物学科青年学者的研究成果交流,助力科技人才成长。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