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毕业前的殷殷重托

骄阳似火,凤凰花开,毕业季如期而至。在经管学院举办的“我与杨凌的大街小巷”活动中,院长夏显力带领毕业生党员走进上海合作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实地参观和体悟杨凌的国际化发展水平,追寻其中的西农智慧与西农力量。

图1 合影留念_副本.jpg

在上合组织农业基地,毕业生党员亲身体验了基地内各场馆功能区,了解了基地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学习了杨凌示范区区校融合驱动农业创新发展的历程,分享了学校和学院教授助力杨凌上合组织农业基地建设、服务乡村振兴的故事。在音画之间共赏杨凌示范区最新农业成果,在研学之中畅谈西农学子的使命担当。

夏显力深情寄语毕业生党员,希望同学们做坚守底线的廉政人,永葆初心使命,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守好廉洁自律“底线”;做政治生活的明白人,牢记党的重托,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同频共振;做干事创业的领头人,珍惜金色年华,用专业知识武装头脑,知行合一,谋划事业;做未来生活的快乐人,保持强健的体魄和坚韧的品格,以小我的积极向上助推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他表示,毕业生们就犹如一粒粒成熟的种子,希望“种子们”秉承“西农精神”,肩负强农使命,在祖国乃至世界各地生根发芽,结出硕果。

活动在美好的愿景交流中落幕。签约中建六局的毕业生党员杨亚宁表示,“参观让我感受到杨凌的飞速发展和西农的智慧贡献,毕业在即,我将谨记‘诚朴勇毅’的校训和学院重托,在基层工作中履职尽责、不怕苦累,时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保研至天津大学的周雪表示:“大学四年生活让我的身上深深刻上了西农和杨凌的烙印,无论走到哪里,我都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的重要回信精神,学农爱农,为中国农业农村的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2 活动掠影_副本.jpg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