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乡村振兴学院】首批研究生赴延安市宝塔区乡村振兴局开展实践锻炼

为进一步助力延安市宝塔区乡村振兴工作,11月14日,来自我校农学院、园艺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的4名研究生赴延安市宝塔区乡村振兴局进行为期8个月的实践锻炼。延安市宝塔区乡村振兴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我校乡村振兴学院副院长陈志敏、实践锻炼研究生参加驻局座谈会,座谈会由延安市宝塔区乡村振兴局局长刘催保主持。

会场--_副本.jpg

会上宣读了姜文庆等4名研究生到局机关实践锻炼的通知和工作岗位分配情况,详细解读了助局研究生管理考核办法。刘催保代表宝塔区乡村振兴局向进行实践锻炼的4名研究生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在实践锻炼中能够扎下身子,深入基层调研学习,把论文写在宝塔区这片饱含红色基因的黄土地上,为宝塔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陈志敏希望研究生强化组织意识,牢记使命担当,发扬西农精神,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用实际行动助力宝塔区乡村振兴事业发展。

会场二-_副本.jpg

会前,陈志敏一行前往宝塔区河庄坪镇看望了实践锻炼的15名研究生,勉励大家俯下身子、走近农民,倾听他们所想所需所求,发挥专业优势,解决实际问题,在基层工作中增长才干、增强本领,服务乡村振兴。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