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化药学院】举办“小精专优”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今天和心仪的三家用人单位进行了面对面交谈,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感谢学院搭建的就业平台!”招聘会结束后,应届毕业生黄周聿如是说道。

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化药学院紧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于5月18日举办“小精专优”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西安都创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爱索拓标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合肥我们方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航洁化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参与招聘,50余名毕业生投递简历130余份,15名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为确保本次招聘工作顺利进行,学院积极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对接,协同配合,做足准备。一是搭起精准就业“供需桥”,经前期与未就业毕业生主动沟通,细致摸排,学院重点邀请医药、材料相关企业,确保供需对接更加精准,求职过程更加高效。二是提供顺利就业“暖服务”,辅导员与毕业生进行一对一沟通,持续推送就业信息;为每家单位配备一名志愿者,确保招聘过程衔接有效。三是开展满意就业“优指导”,常态化开展“就业微帮”系列沙龙活动,邀请专业教师进行自我介绍、面试礼仪等专题培训,多措并举帮助毕业生增强求职综合能力,提升求职竞争力和成功率。

除2023届毕业生外,部分低年级学生也纷纷来到现场咨询,为将来应聘求职积极准备。学院党委书记高增刚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认真倾听求职学生诉求,并表示学院下一步将以毕业生需求为导向,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内涵式建设,不断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

化药学院将继续抢抓求职关键期,与参会单位保持密切联系,追踪签约动态,同时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全力促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