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举办“定格最美瞬间”活动

6月18日下午,“定格最美瞬间”2022届毕业生毕业冷餐会暨红毯留念活动在经管楼下举行,学院领导、毕业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导师现场为全体毕业生送去祝福。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向学生群、家长群和校友群图文直播,吸引了220万余人次线上观看和浏览,图片下载量达2.5万次。

活动掠影_副本.jpg

活动伊始,近700名毕业生在班长带领下一一走上红毯、签名并拍照留念,与老师和同学分享毕业的喜悦,定格大学最美瞬间。

毕业生代表为师生带了来朝气蓬勃的开场舞《夏日捕手》,音乐动感、舞姿优美,赢得现场欢呼声一片。研究生导师渠美教授、班主任代表王博、学工秘书张静等为即将奔赴五湖四海的各位毕业生送去美好祝福,希望大家彼此思念,常回家看看。自由活动环节,各位毕业生分享美食、游戏打卡、歌唱舞蹈,尽情享受最后的欢聚时光。

2019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陈如静在红毯上和男友大方晒出自己的结婚证,她在这个夏天毕业并踏入婚姻殿堂,母校老师和同学都是她幸福生活的见证者。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王钰凡谈到:“红毯留念活动是学院精心为我们毕业生准备的一份礼物,让每位同学都能在这个特殊又难忘的毕业季里成为主角和焦点!”

老师祝福_副本.jpg红毯留念_副本.jpg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