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动科学院举办雅思考情与写作技巧报告会

  6月10日晚,由动物科技学院承办的“雅思考情与写作技巧”素质报告会在七号楼二层报告厅成功举行。来自西安新航道学校的樊伟老师应邀主讲。

  樊伟老师结合自己近十年来的教学经验,针对雅思考试的考试题型、考试技巧等问题,一一为大家做了解读。他以其独特的视角,诙谐幽默的语言为大家诠释了雅思考试的精髓。樊伟老师从平时的积累、考前准备给大家指明了方向,其间贯穿了很多哲学思想,如“英语学习要把握思维”、“我们看到的和听到的经常是不一样的,并且是没有交点的平行线”、“要养成发散思维和逆向思维的能力”、“世间万物都是有联系的”等,让大家受益匪浅。虽然樊老师的嗓子刚刚做完手术不久,嗓音依然沙哑,但他仍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使学生对雅思考试的发展和写作技巧有了充分了解,从而使学生有针对性的应对雅思考试,加深了学生通过雅思考试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