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我校召开公益类社团活动成果交流会

  12月18日,由校团委和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公益类社团活动成果交流会在7号教学楼二层报告厅举行。

  7个公益类社团现场举行了活动成果展示。青年志愿者协会展示了留守儿童情况调查活动、义务环保协会的展示了渭河水质调研活动、三农研究协会展示了地震灾区考察活动、竹士社展示了西部支教活动、向日葵爱心社展示了爱心班级活动、心理学协会展示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情况普查活动等等。各社团通过精彩的图片,激情的演说,展示出大学生社团为社会经济发展所做出的努力,突出了其社团的宗旨与特色,彰显了公益社团的魅力。

  校团委负责人对本次活动做了点评,指出公益类社团很好地将社团的发展与服务于社会相结合;与社团成员成长、成才相结合;与打造精品社团相结合。并希望其他社团借鉴优秀社团的经验,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为拓展大学生综合素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