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葡萄酒学院举行学院领导与毕业生座谈会

  6月21日,葡萄酒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与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宋西德书记、副院长刘树文出席了座谈会。

  学院领导先后与2006级1班、2班、3班和研究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学院老师们的感谢,并结合自身学习、实习、工作的经历对学院教学安排、学生素质培养、实验室管理、校友会工作、教学实习、专业书籍购买与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针对同学们的建议,学院领导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自身经历、学院实际对学生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院领导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以及近期的发展动态,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加强沟通,踏实工作的同时,要创造良好的人际关系,要毕业之后加强与学院老师的沟通交流,在自我发展之余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座谈会气氛轻松、和谐,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毕业后将脚踏实地,努力发展,回馈社会,回报母校,实现“今天我以学院我荣,明天学院以我为荣”的诺言。
 

责任编辑: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