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泸州老窖杯”模拟招聘赛培训讲座成功举行

  5月13日晚,“泸州老窖杯”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赛培训讲座在信息工程学院三楼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美国NBCC认证全球职业规划师、高校特聘职业咨询师宋芳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她从当今就业的方方面面出发,切中要害的为大家做了两个小时精辟、生动的讲座。

  会上宋老师全方位的讲解了与求职招聘相关的基本知识。培训一开始宋老师就和在场的同学们做了一个小游戏,通过有趣的游戏来测试大家对泸州老窖集团的认知,其中包含该集团的主营业务,整体经营状况,公司的历史等方面内容,随后宋老师着重向同学们强调,招聘过程中,在了解应聘单位信息的同时也要对自己拟应聘的岗位有充分的了解,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在互动环节里,宋老师准备了一些招聘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棘手问题请同学们现场解决,大家各抒己见,灵活应对,提出了各种解决途径,赢得了老师的肯定和赞扬,也博得了阵阵掌声。

  会后同学们表示宋老师的讲座使他们受益匪浅,希望这些宝贵的知识在即将举行的“泸州老窖杯”校园职场招聘赛的总决赛中可以派上用场,也为自己毕业找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