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我校“向日葵”爱心社赴中国农业大学开展社团交流活动

  5月1日至3日,我校“向日葵”爱心社6名同学,赴北京与中国农业大学向日葵爱心社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社团交流活动。

  美国“向日葵”教育基金会在我校与中国农业大学均设立了“向日葵1+1助学金”,并由受资助学生组织成立爱心社团。此次两校社团的交流活动目的是提升社团文化理念,强化社团管理机制。

  在交流活动中,两社团就管理机制、组织建设、对外交流、社团文化的传承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总结了社团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希望能够通过本次交流活动,能相互促进,扩大影响,吸引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公益活动。

  我校“向日葵”爱心社还播放了以“走进杨凌,走进西农,走进爱心社”为主题的幻灯片,向中国农业大学的同学们介绍了杨凌示范区的基本情况和我校的发展历程,并邀请中国农大“向日葵”爱心社的同学来我校考察交流。
 

                                                                                      责任编辑: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