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金话筒”主持人大赛隆重举行

  4月2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葡萄酒学院承办的第十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之“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在南校绣山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葡萄酒学院常务副院长沈忠勋、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等有关单位同志出席了大赛。

  大赛分才艺展示、个性主持及巅峰对决三个环节。从初赛100名选手、复赛3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3名选手一一登台。才艺展示精彩纷呈,个性主持形象生动,巅峰对决高潮迭起,选手们激情的表演、富有创造的作品构思,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终,来自葡萄酒学院的于千同学获得一等奖,经管学院陈璐、葡萄酒学院潘素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机电学院赵舒雷、信息工程学院郝书缘、葡萄酒学院王家明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张乔蕾、王琛、石瑾、任彦南分获最佳才艺奖、最佳口才奖、最受观众欢迎奖、最具主持潜质奖。

 

                                                                                                         责任编辑: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