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经管学院召开离校教育大会

  近日,经管学院召开离校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聂海,毕业生辅导员,以及毕业班党员、学生干部、保送研究生代表等近100余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聂海副书记通报了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各项安排,并希望广大学生在离开学校的最后时刻,要认真总结过去,珍惜现在,走好大学生活的最后一步;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加强自我约束,做文明离校的表率;在走上新的工作岗位之后,要爱岗敬业,积极工作,虚心学习,尽快适应工作角色的转变;要勤奋好学,学会诚实做人,认真做事,走好人生的每一步,通过个人的能力和奋斗,积极回报社会。

  10余名来自不同专业的代表,讲述了自己四年的学习生活感受和体会,回顾总结过去,畅谈自己以后的工作设想。学院原学生会主席,现在签约工商银行山东分行的王其端表示,通过四年的大学生活,不仅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在人格修养、思想道德、为人处事也都有长足的进步。认识了许多良师益友,并在与他们的交往中提升了自身素质,学会了宽容待人的道理;来自会计专业的焦悦同学,是我校和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的交换生,她结合自己在西农和美国学习的经历,谈了自己的学生生活体会,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加倍努力,为母校增光。冯继磊、吴豪、赵志刚等同学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并对母校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会上还对毕业生贷款偿还、诚信考试、学费缴纳等问题做了说明。
 

责任编辑: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