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树立学习优秀学生典范 促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记资环学院颁奖典礼大会

  4月10日晚,资环学院举行了“2008年度国家奖学金暨2009届优秀毕业生颁奖典礼”大会。

  2007-2008年度,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学风建设取得了明显进步,学生的学习成绩稳步提升,全校共有294人被授予国家奖学金,其中资环学院有22名同学获此奖项;在学院2009届毕业生中,有2名同学荣获“省级优秀毕业生”,1名同学获得“省级优秀学生干部”,4名同学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2名同学荣获“校级优秀毕业生”。

  在学院全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之际,院党委副书记薛建鹏对全院学生提出希望,希望获奖同学要继续努力,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希望未获奖的同学要多反思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找出问题,力争解决问题;希望全体同学发奋发图强,明确人生目标,把握大学光阴,做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希望毕业生要立志成才,戒骄戒躁,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全院同学要以获奖同学为榜样,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指导,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以饱满的热情更好地投入到学习中去。

  获奖学生代表分别从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方面作了总结发言,将成功经验与全院同学共同分享,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此次颁奖典礼是学院在学生层面开展深入落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促学风建设的系列活动之一。在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学院的学风建设将再上新台阶,为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