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人文学院师生笑语欢歌迎新年

  12月22日晚,新天地酒店一楼会议室里鼓声震天、笑语欢歌,这里变成了人文学院研究生师生迎新年的欢乐海洋。精彩的腰鼓表演拉开了人文学院研究生“放飞希望,与爱同行——2009年元旦晚会”的序幕。校宣传部部长吕卫东、人文学院常务副院长付少平、硕士生导师陈遇春、司汉武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郭建东和人文学院的部分老师出席并参与了晚会。

  晚会节目由腰鼓、歌曲、舞蹈、小品、乐器独奏等组成,内容丰富,形式多样。08级社会学专业六名同学自编自演的舞蹈《茉莉花》把同学们带到了如诗似画的梦幻般世界;08级职业教育专业的同学自己创作小品《唐伯虎点秋香》和话剧《大话西游》贴近大学生生活,具有浓郁的校园文化色彩,表演者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同学们阵阵喝彩声;还有同学的绝妙演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郭建东和陈遇春老师的陕北民歌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在表演的过程贯穿一些有趣的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晚会结束后,广大师生都兴致极高、对晚会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这次元旦晚会由人文学院主办,人文学院研究生分会承办。
 


开心的腰鼓敲起来


舞动青春的旋律

责任编辑: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