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资环学院召开2007年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结题报告评审会

  4月15日上午,在王朝辉副院长的主持下,学院聘请5名专业的教师对学院2007年资助的14项“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结题报告进行评审。

  在评审会上,各位评审老师从结题报告的格式规范到报告的数据分析,展开了全面的讨论,并作了详细的点评。经过全体评委老师的一致同意,推荐《植物根际铁膜与抗重金属胁迫的关系》、《粪肥腐解过程中铜锌与不同溶性腐殖酸结合竞争》、《畜禽粪便的无害化及肥料化技术研究》、《农作物秸秆的介质化利用》和《脱水污泥农业利用中重金属的毒性抑制途径研究》五个项目为院级优秀科创项目。

  评审结束后,王朝辉副院长对学院大学生参加创新实验项目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各位老师能通过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课题的申报与研究工作,提高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培养高水平拔尖人才。

  据统计,学院入选我校第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的5件作品中有4件是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受资助项目。今后,学院将完善的大学生科研创新管理机制,提升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活动的水平。

                                                                                                                                   

                                                                                                                                       责任编辑: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