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我校2009年西部计划招募宣传工作全面展开

  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之际,4月15 日,我校200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全面启动,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团中央和团省委的总体部署,校团委认真组织、广泛动员、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一、认真领会 积极落实

  根据全国项目办印发的《200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和200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校项目办迅速发布了《关于2009年毕业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的通知》,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确定了我校200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宣传、咨询、等环节的具体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任务,保证整体工作有序开展。

  二、大力宣传 广泛动员

  为做好今年的招募宣传工作,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去、到艰苦的地方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校团委制定了详细的招募宣传方案,做到了宣传工作“五个一”。即:报名第一天,通过就业指导中心毕业生就业信息平台向每位毕业生发送了西部计划招募信息;通过校园网主页、校团委网站、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发布了《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致2009届高校毕业生的公开信》和相关招募信息;通过校园广播台每天中午播放招募宣传信息;通过在食堂附近悬挂宣传横幅、在学生宿舍张贴宣传海报、摆设主题展板等方式进行广泛动员;通过设立现场咨询点、发放宣传单到每个学生宿舍等形式,宣传了西部计划的重要意义,动员更多的毕业生到西部去建功立业。
  
         截至4月20日,我校已有82名同学报名参加2009年西部计划。本次招募报名工作截止日期为5月10日,详情请登录:http://xibu.youth.cn


西部计划咨询现场

                                                                                           责任编辑: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