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导游大赛”圆满结束

  11月15日晚,由资环学院承办的我校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爱我母校,展我风采”导游大赛总决赛在南校绣山活动中心圆满落幕,我校近千名师生见证了决赛选手的精彩表现。

  本场决赛分为“我型我秀”、 “一起旅游”、 “Show Time”三个环节。选手们在这三个环节中将自身才艺展现的淋漓尽致,诗朗诵、模仿秀、音乐剧、对口相声、风情萨克斯“百花齐放”, 拉丁舞、现代舞、民族舞、爵士舞、街舞“舞花八门”。选手们出色的发挥,精彩的表演,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欢呼,更赢得了在场评委的充分肯定。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综合评委打分及大众评审团的人气投票决出了最佳解说奖、最佳气质奖、最佳活力奖和最佳组织奖等奖项。来自资环学院的10号选手覃超和人文学院的2号选手尹琪技高一筹,从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得“导游之星”称号。

  本次导游大赛是我校金秋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由资环学院承办,从10月中旬开始,历时一月有余。在全校范围内遴选参赛选手,经过初赛到复赛,选拔出十位形象、气质、表达、才艺俱佳的选手进入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