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文明礼仪,笑傲职场

第十届“校园之春”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文明礼仪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5月1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动物医学院和人文学院共同承办的“第十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文明礼仪知识竞赛在七号楼二层报告厅隆重举行。

  经过各学院组织的初赛筛选、承办方组织的预赛选拔后,共有来自动医学院、人文学院、食品学院、植保学院、动科学院、林学院的六支代表队打入决赛,一决高下。比赛共分为“自我展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现场互动”、“视频找茬题”、“风险题”六大环节。

  选手们凭借丰富的知识和精心的准备在场上不相上下,赢得了观众及评委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自我展示环节中各代表队盛装出场,多角度展示他们的才艺,风格各异、新颖独特、形式多样的表演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必答题环节选手们充分展示了他们良好的综合素质,每个问题都回答得滴水不漏,无懈可击;现场互动环节中,场下观众踊跃参与,将场上气氛推向高潮;最后的风险题环节,各代表队顶着压力沉着应战,根据前面环节得分情况,灵活选择不同分值,虽然险象环生,但是最终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经过激烈角逐,人文学院代表队脱颖而出,夺得比赛冠军;动医学院和林学院并列第二;食品学院、动科学院、植保学院获得三等奖。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拓宽了同学们文明礼仪方面的知识,同时寓教于乐,使更多的人意识到礼仪知识的重要性并且投入到文明礼仪知识的学习中。相信文明礼仪之花必将在西农这片沃土上绽放得更加绚丽多姿,更加光彩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