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生命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报告会

  5月15日,生命学院邀请中韩合资企业迈克森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成钢先生为生物工程专业2005、2006级全体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创业报告。

  报告中,周成钢总经理指出应届毕业生缺乏对社会的了解,对未来充满了憧憬和迷茫,首先要做的是准确定位自己,分析自己是否适合创业,想清楚自己“要做什么”和“能做什么”。

  周总围绕定战略、找资源、会整合、要坚持四方面详细介绍创业当中的一些具体问题。同时,他还结合自身创业的艰难历程,生动的讲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指出要学会与人合作,取长补短,以谋求共同的利益。要坚持“没有给予,只有交换”的原则,真心的付出,终究会有所收获。最后,他谈了企业老板喜欢什么样的员工、怎样才能得到老板的赏识等学生非常关心的具体问题。

                                                                                                                                                                          责任编辑: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