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出国留学项目介绍及政策咨询会

  6月11日,经管学院出国留学项目介绍及政策咨询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留学服务中心主任乔文军应邀为学生作报告,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聂海主持会议。

  会上,乔文军副处长分析了2006年至2009年我校大学生出国留学的状况,突出了我校作为985院校在出国留学方面的优势,鼓励把握机会力争出国深造。他还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对本科生、硕士生以及博士生出国留学的项目以及与我校合作的国外学校做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对于本科生而言“2+2”项目是个很好的选择,同学们可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和家庭条件选择公派或是自费留学。针对于不同的国外学校录取学生的要求不同,他鼓励大家要早作打算,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合理的出国计划。

  会后,乔文军处长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在出国留学方面的疑惑,为同学们做好出国准备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