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成教学院组织召开2010届毕业生座谈会

  为了更进一步做好今年毕业生工作,了解毕业生近期状态以及收集毕业生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6月18日,成人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2010届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谢恩魁、副院长李大寨、学院相关老师以及各个层面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工商管理王瑛同学以激扬流溢的言语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对老师的感恩之心,言辞间不时充溢着对学院的热爱和眷恋,并代表2010届毕业生表达对未来奋斗的畅望和决心;农业水利工程明刚同学在总结自己实习过程的经验教训中,希望广大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求职理念,事事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量力而行,树立正确的求职观;电子商务贾伯阳同学则表述了职成学生在顶岗实习、求职以及国家公务员考试中不畏艰辛,勇于奋斗,追求卓越的品行,力树职成学生坚定信念,自信面对现在和未来。

  谢恩魁副书记在表达对毕业生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祝贺之际,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殷切的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树立良好的心态;二是希望毕业生学会感恩,懂得感恩;三是希望毕业生学会宽容。

  座谈会中,所有与会人员一起高歌,相互祝愿,为学院的繁荣发展同庆,为老师的健康幸福共贺,为毕业生的锦绣前程祝福。
 

责任编辑: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