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校学生会与藏族同学喜迎藏历新年

  2月25日,校学生会民族部组织我校50多名藏族学生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藏族人民最为隆重的传统节日藏历新年的到来。

  在欢庆活动中,藏族同学与汉族同学一起载歌载舞欢庆节日的到来,期间校学生处、校团委老师也来到现场向他们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在藏族音乐《格桑拉》的优美旋律下,师生手拉手跳起了藏族的传统舞蹈——锅庄舞,欢度藏族新年美好的第一天。

  水保专业083班的次旺欧珠同学说:“十分感谢老师们一直以来对我们藏族学生的关心和帮助,让我们身在他乡仍然有家的感觉,节日的气氛,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学校的培育,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校学生会主席魏魁虎同学参与联欢后说:“很荣幸能和我校藏族同学共同欢度藏历新年,让我感受到藏族同学的热情、豪迈,看到大家欢歌笑语,亲如一家,真的为我们民族大家庭的繁荣、团结感到骄傲。”
 

                                                                                                                                                                      责任编辑: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