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我校举行第五届“金牡丹”曲艺节

  4月30日晚,由大学生艺术团主办,曲艺队承办,植保、成教学院学生会,曲艺协会协办的“第五届‘金牡丹’曲艺节”晚会在南校绣山活动中心举行,近1000名学生观看了演出。

  当晚演出的节目是由我校艺术团曲艺队和曲艺协会的同学们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创作和排练的,晚会在舞蹈《昌黎秧歌》的欢乐气氛中拉开了帷幕。群口相声《八大吉祥》,对口相声《我就这样》,翻演蔡明、郭达的经典小品《好人马大姐》等节目逐一上演,博得了观众阵阵欢呼和掌声。之后,戏曲联唱《靠山调》、《对花》,对口相声《卖布头》,二人转《双回门》等,让大家深刻领会到相声演出中基本“唱”功。紧接着,单口相声《宇宙牌香烟》,对口相声《你要锻炼》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整个晚会跌宕起伏,笑声不断,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欢迎。曲艺节已成为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责任编辑: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