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人文学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生建言献策会议

  5月12日下午,人文学院在208会议室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生建言献策会议,人文学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部分学生代表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院党委书记王亚平对学院前一阶段的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在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认真贯彻学校有关精神,严格按照学校工作的总体部署,制定了《人文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通过全院动员,采取各种形式学习,创新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学习实践活动,圆满地完成了第一、第二阶段的工作。目前学习实践工作即将进入第三阶段,希望广大学生切实履行主人翁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做贡献。
  
  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分别从学院教学、课程设置、实践活动及学院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有的同学希望学院创设方便学生交流的平台,建立学生活动室;还有的同学认为应多邀请专业领域的一些专家学者、企业家等为学生多做报告,培养学生的人文气息等。王书记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答,表示一定尽最大努力满足同学们的迫切愿望。

  自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人文学院积极开展诸如座谈会、组织生活及诗歌朗诵等发挥学生主体作用的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