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我校学生崔建宾在湖北荆州电视台活力新主播大赛中夺冠

  近日,从历史文化名城——湖北荆州传来好消息,我校学生崔建宾在湖北荆州电视台主办的“创维活力新主播”大赛中,经过两个多月的奋战,最终在全国17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活力新主播冠军。

  崔建宾是人文学院公管072班学生,在校期间表现优秀,为人真诚,是个阳光男孩。曾担任学院团工委副书记,多次获得专业奖学金和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他始终有一个梦想——将来当一名优秀的主持人!在校期间,曾多次主持校、院举办的重要活动,表现出很强的组织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今年四月初,得知荆州电视台举办选拔主持人大赛的消息,崔建宾抱着尝试的态度在网上报名,在老师和同学们的鼓励和帮助下前往湖北荆州参加比赛。比赛中,他凭借自信真诚、幽默风趣、才思敏捷的主持风格,打动了所有的观众和评委,率先拿到第一张挺进60强的晋级牌,并一路高歌最终摘得桂冠,成为本次大赛中唯一一名非播音主持专业出身挺进十强的选手。

  据悉,湖北荆州电视台举办创维活力新主播大赛是一项面向全国选拔主持人的比赛,至今已经举办了两届。在全国同类赛事中具有较大的影响。大赛分海选、初赛、复赛和决赛等环节,获得奖项的主播将有机会在电视台实习,表现优秀者可直接签约。当被问及获奖感言和今后的打算时,崔建宾说:“我的主持之梦才刚刚起航,现在能做的就是踏踏实实走好今后的每一步。我想告诉我的朋友和同学:努力加自信,一切皆有可能!”
 

崔建宾同学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