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赴佛坪自然保护区服务队备受社会各界关注

  7月21日,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李瑞林、中共汉中市委基层办副主任赵安国、中共佛坪县委书记杨光远一行20余人,深入大古坪村检查农村现代化远程教育工作,同时他们对WWF秦岭青年使者活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亲自参与到志愿者的活动中。

  为了扩大WWF秦岭青年使者活动的影响,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大秦岭的生态环境,保护野生动物,发展当地社区经济,WWF秦岭青年使者赴佛坪自然保护区服务队通过几天的调研,已对大古坪村的山茱萸资源作了初步了解,我校08级硕士生邵宜添同学在会上专门向领导们汇报了“关于山茱萸部分产品开发研究进展成果”的报告,引起了与会领导们的关注。

  会上,孩子们给领导们演唱了一首昨天刚支教队员王颖敏那儿学来的歌——《虫儿飞》。

  “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随;虫儿飞、虫儿飞;你在思念谁?天上的星星流泪,地上的玫瑰枯萎;冷风吹、次风吹……”孩子们稚嫩的童音、准确的旋律、声情并茂的演唱获得了参会领导热烈的掌声。

  佛坪县电视台、佛坪县信息化办对我们WWF秦岭青年使者的支教活动、环保宣传、经济调研、书籍捐赠、关注留守儿童及孤寡老人等活动进行了专门报道,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成果。
 

汇报“关于山茱萸部分产品开发研究进展成果”的报告

山区孩子演唱歌曲《虫儿飞》

接受电视台采访

责任编辑: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