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经管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学术论坛

  12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一届大学生学术论坛。学院三、四年级的20名本科生围绕“三农”问题,从不同角度进行了发言,并与参会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论坛于上午8时正式开幕,经管学院副院长孟全省教授主持开幕式,我校教务处处长王国栋教授、团委书记刘瑞明同志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经管学院院长霍学喜教授致开幕词并宣布大会开幕,经管学院全体院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与参加论坛的学生和评委老师合影留念。简短的开幕式后,20名学生分四个环节对各自论文进行主题报告,4名专家学者分别主持报告,12名相关专业老师分四组对参会论文进行了精彩点评。参加论坛的学生也积极发言,与论文作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论坛于下午6点结束,经管学院副院长姚顺波教授主持闭幕式并对本次论坛进行了总结,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罗剑朝教授宣读了本次论坛获奖论文及作者名单。经过评委点评和打分,侯建昀、杨成、戴江伟、边晶等同学的4篇论文荣获一等奖,周强、甘雨、任健华、钮钦、袁宁、吴忧、马程、毋亮等同学的8篇论文荣获二等奖,陈辞、张四伟、李园、高明阳、马立伟、周倩、王言森、武林芳等同学的8篇论文荣获三等奖。
 


学术论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