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我校首届大学生商业创意大赛圆满结束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经管学院团工委承办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首届大学生商业创意大赛圆满结束。此次商业创业大赛旨在引导和帮助大学生提高创新意识、创业精神、激发和培养广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和商业意识。

  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本科生、研究生的个人或团队作品70余件,参加人数近150人,每件作品都是项目组成员经过认真调研、广泛查阅资料而完成的。不少作品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商业应用推广价值。

  所有作品经过专家两轮评选,共评选出获奖作品16件。其中张建鑫等创作的《陕西西安世纪经典商政名品服饰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沈道银创作的《轻力公共自行车交通公司》等5件作品获得二等奖;程琦等创作的《森马集团杨凌旗舰商业》等10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据悉,获奖的作品将纳入学校2009年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资助项目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