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机电学院大学生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4月12日,机电学院大学生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杨凌区五泉镇汤家村举行。校团委、机电学院、杨凌区五泉镇团委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激昂的校歌声中签约挂牌仪式正式开始,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厂致词,指出机电学院与汤家村有过多次合作与交流,此次新农村建设实践基地的落成,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

  校团委书记刘瑞明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指出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要以基地为平台,把在校园中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带入农村,把在农村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带回学校解决。要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多学习、多思考、多实践,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随后,校团委、机电学院与汤家村签订合作协议并挂牌,同学们也为村民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
 

                                                                                                                                                                     责任编辑: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