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聚焦林改,兴林富民—赴洋县林权改革调研服务队圆满完成调研实践任务

  7月19日至24日,我校赴洋县林权改革调研服务队本着“聚焦林改,兴林富民”的宗旨走进洋县圆满完成了预期的调研任务。

  此次深入农村的实践活动中,服务队通过走访农户、与政府座谈等形式认真细致地完成了问卷调查、林权改革宣传等工作任务,加深了服务队的成员们对洋县林权改革进展状况的了解。

  洋县林改工作分为四个阶段,即组织准备阶段、勘界确权阶段、建档发证阶段以及总结验收阶段。经过深入的调查了解,队员们得知现洋县的林改进程大多是在勘界确权和建档发证这两个阶段,林改工作步骤合理、执行严谨,成效良好。

  此次调研活动得到了政府的大力帮助和农户们的广泛支持。他们纷纷表示,“有科技力量的支持,洋县的林改工作一定会更加顺利。”对于赴洋县林改调研服务队而言,意义更为重大,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专业理论知识的理解,更增强了实践能力,坚定了同学们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思想。
 

入户调研

与洋县林业局干部合影

责任编辑: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