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我校大学生在2008年全国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日前,由国家教委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200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评奖结果公布,由我校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组成的4个学生团队分获国家二等奖,省级一等奖和两项省级二等奖。

  为了做好200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参赛工作,数学建模协会在教务处和校团委指导和支持下,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并在王经民等3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近一个月的暑期培训,选拔出14个学生团队42名大学生代表我校参加竞赛。经过角逐,我校袁金龙、张玉锋、马勇三名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国家二等奖,刘春旭等三名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省一等奖,王玉翠等等六名同学组成的两支团队获得省二等奖。

  我校数学建模协会成立于2004年11月。在短短几年内,协会不断发展壮大,现已成为学校规模最大的协会之一。数学建模协会为我校广大数学建模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和互相学习的平台,丰富了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并我校参加全国数学建模竞赛培养了一批优秀大学生。
 

                                                                                                                                                                  责任编辑: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