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我校举行2009年WWF“秦岭青年使者”活动项目答辩会

  6月15日,WWF“秦岭青年使者”活动项目答辩会在绣山小报告厅顺利举行,省林业厅、WWF西安项目办、校团委以及保护区的相关负责人担任了本次答辩会评委。

  2009年秦岭青年使者活动在校团委的大力宣传与精心组织下,吸引了中南大学、南京林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等省内外高校的积极参与,同时我校1000余名同学也踊跃报名,共有119支服务队提交了项目策划书,经过初审,有39支服务队成功晋级,进入了第二轮答辩,评委们依据各服务队的项目可行性、创新性、队员结构以及汇报情况等方面进行评审。

  经过各组激烈角逐,此次答辩共选拔了赴周至自然保护区服务队、赴老县城自然保护区服务队等17支服务队将参加今年的秦岭青年使者活动。

  来自经管学院的张蕾谈到此次答辩,感触很深,她说这是她第二次站在答辩席竞争参与秦岭青年使者活动,由于去年准备不够充分,未能如愿,但她没有放弃,而是积极寻找原因,和队员们同甘共苦,不断完善自己的项目方案,终于在此次答辩中获得成功。当然,她也认识到,现在成功仅仅是迈出了一小步,今后的实践活动才是对他们团队真正的考验,她表示,她们将根据评委的建议尽快完善项目方案,做好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热情为秦岭山区社区经济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通过答辩的17支队伍将由学校统一组织开展行前培训、安全教育等活动,并将于7月中旬奔赴秦岭的各保护区开展为期10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