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我校举行200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咨询会

  为全面做好我校2009年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5月31日下午,校团委在北校区七号楼二层报告厅举办了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现场咨询会。

  校团委书记刘瑞明介绍了西部计划相关政策,鼓励大家以优秀校友詹辉为榜样,用积极的心态面对服务西部的光荣事业,树立敢于吃苦,甘于奉献的思想,在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同时,扎根西部,回报社会。

  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张永斌就西部志愿者的相关优惠政策以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并就志愿者待遇、志愿者工作中的问题、今后志愿者的发展方向等问题与在场的同学进行了沟通交流。

  据悉,今年我校的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在校团委的大力宣传和精心组织下,共有216余名同学在网上报名,85人参加了由校团委组织的面试,截至目前,陕西省共分配给我校岗位45个,占到全省高校的5.55%,我校共有41人选择了理想的服务岗位,并签订了招募协议。近期,已签招募协议的志愿者将参加由陕西省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的体检及培训工作,合格后将正式奔赴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