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李阳疯狂英语全国巡回演讲团”来我校演讲

  4月27日下午由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英语俱乐部承办的“李阳疯狂英语全国巡回演讲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行”大型演讲活动在北校篮球场露天舞台举行。近20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李阳疯狂英语十大亲善大使之一,现任北京李阳疯狂英语全国巡回演讲团第十团团长的史春杰以及西安李阳疯狂英语教学总监的曾志会老师为大家做了生动的报告。

  史春杰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疯狂英语独特的口语学习方法。他指出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几个不足,一是发音不准,二是心理太紧张。对此,他提出英语的进步是与动嘴巴的次数成正比的观点。他建议练习发音时,把嘴巴张得越大越好,口型要夸张;尽量使用腹部力量,用口腔后部发音,做到“五腔并用”。同时要求大家注意收集专业性的语句练习、背诵,在注中发音的基础上,要举一反三,拓展英语学习空间。

  曾志会老师通过自己艰难的奋斗经历激励大家努力提高自己的修养和能力。她不仅现场邀请学生传授发音的技巧、纠正大家的发音误区,还主动担任我校两名学生今后英语学习的指导老师。

  在愉悦的氛围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英语俱乐部的答婧同学表示,举办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激发大家对英语口语的热情。提高大家英语学习的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