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2009「雪碧」「飞扬新声」名师高徒”农科大海选顺利结束

  4月5日,由可口可乐公司和江苏卫视联手打造、「雪碧」品牌冠名赞助的“2009「雪碧」「飞扬新声」名师高徒”海选——西安赛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预赛区,在北校区篮球场露天舞台举行。经过三轮激烈角逐,园艺学院赖蓉斐同学和理学院樊鑫同学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晋级西安赛区选拔赛。

  活动由我校王冬冬同学和西安ETV主持人李琪共同主持。本次活动西安赛区总导演黎川,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传动音乐工作室音乐总监于剑飞, ETV西安教育电视台新闻部副主任董戈担任了本次活动的评委。

  “「雪碧」「飞扬新声」名师高徒”是一档挑选、培养新生代潜力歌手,打造未来偶像巨星的原创选秀节目。凡年满18周岁的音乐爱好者,都可以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将选出两位选手代表我校参加西安赛区的选拔,胜出后可参加南京训练营,接受专业音乐培训,拜师知名艺人,并可获得与偶像周杰伦同台竞艺的机会。

  在校学生会的组织下,我校共有1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选手们优美的演唱,炫目的舞蹈表演,评委老师们精彩点评,让节日的周末激情四射。经过三轮激烈角逐,园艺学院赖蓉斐同学和理学院樊鑫同学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晋级西安赛区选拔赛,我们期待着两位怀揣音乐梦想的同学能够走的更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