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园艺学院举办“备战英语四六级”知识讲座

  5月12日晚,园艺学院邀请西安外国语大学的吴耀邦老师在北校区7107教室为同学们做了一场如何备战四六级考试的报告会。

  报告会上,吴老师结合近年来四六级改革中的变化,详细介绍了机考的时间、内容、形式以及各部分所占的比重,让同学们了解了机考,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接着,他又为同学们介绍了备战四六级考试中的难点——词汇的记忆,通过自身的英语学习经历,他向同学们传授了一套独特的“词源记忆法”,为了让大家充分掌握此方法,吴老师还现场列举了一些单词让同学们记忆,效果甚好。最后,关于如何应对英语听力和阅读,吴老师也教给了同学们一些做题技巧。比如,做阅读题时最好先看问题后阅读;做听力时,应学会速记等。

  吴老师以饱满的热情、幽默的语言、激情的演说为同学们介绍四六级考试的技巧。与会的同学纷纷表示,吴老师讲座的内容使自己受益匪浅,对即将到来的英语考试也不再那么畏惧,反而会以积极的心态、充足的准备迎接它,并表示自己有信心通过四六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