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2008-2009下半学年第一期“英语角”顺利举办

  3月21日晚7:30,由校团委、学生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办,经管学院承办的08-09下半学年第一期“英语角”暨下半学年英语角活动启动仪式在北校区喷泉广场举行。到场嘉宾有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石颖贤老师,团委实践部部长、学生会副秘书长张永斌老师。

  为表彰上学期在英语角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院,提高英语角承办单位的积极性,本期活动开始,张老师、石老师分别为获“最佳创意奖”的——经管、生命、资环以及获“优秀组织奖”的——外语、水建、机电、农学、林学、信息、成教学院颁发奖状,并鼓励大家要戒骄戒躁,在新学期再接再厉,努力把英语角办成我校的精品学生活动。

  本期英语角邀请了我校外语系的任娜老师。在任娜老师的带领下,一系列的小游戏让同学们乐在其中。精彩刺激的“左右转”、紧张机智的“串单词,编故事”、还有新奇搞笑的“情景剧”,欢乐氛围中同学们轻松的练习着口语。整个场面轻松活泼,气氛热烈,让大家没有了约束,有的只是学习的热情。

  目前,“英语角”为大家轻松学英语,提高口语交际能力提供了平台,是校园文化中的一个精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