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林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学生沙龙

  经过精心筹划,林学院首届学生沙龙于6月7日晚在学院五层会议室隆重举行。此次沙龙活动的主体是07级团学干部,主题为“我谈团学工作”,同学们可就自身关注的问题畅所欲言。

  针对这一主题,团学干部们踊跃发言,积极讨论,气氛十分活跃。来自艺设专业的鹿雅君说,以往交流工作的时候,有种很强的压抑感,总感觉有点词不达意,无法充分表达意见,今天大家坐在一起,轻松交流,直到达成共识。冯小铝同学说,平时腼腆的自己,自从校运会后就显得自信了,他将带领运动健儿们取得优异成绩的经验一一道来,提出了很多“人无我有”的想法,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大家普遍认为在工作实践中要抓住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让林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 

  学院希望通过每一期学生沙龙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表达合理诉求和人生见识的互动平台,从而加强学生专业能力、提高综合素质。自五月以来,林学院党委就举办学生沙龙展开多次调研和征求意见,专门针对学生沙龙的举办形式及参加成员征求专、兼职辅导员和学生干部的意见。作为拓展学生思想工作的新渠道,林学院将认真从每次沙龙中总结经验,争取把学生沙龙办成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沟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