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林学院深入推进“就业面对面”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大三林化专业学生的就业能力,增强学生就业的自主性和针对性,6月12日,林学院邀请何景峰副研究员在五楼会议室为2007级林化专业学生作就业指导。这是林学院“就业面对面”系列活动之一。

  何景峰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林化专业学生的就业形势,并解读了国家近年来国家出台的一系列就业政策。针对面向企事业单位就业、考研、保研、考公务员等几类就业途径,他提醒大三学生一定要早作准备。并就如何撰写求职简历、自荐信和求职面试等内容作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和建议,其生动诙谐的语言不时引来阵阵掌声。

  林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明骏副作了总结发言。参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从现在做起,逐步明晰求职方向和目标并做好相应准备。

  林学院“就业面对面”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对高年级学生开展分专业的就业指导活动,使他们能够及早认清就业形势,认识自身就业的优势与不足,做好相应就业准备。本次系列活动已经在园林、林化、林学等专业展开,累计有130余人参加,受到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