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人文学院毕业班党支部召开“寄语母校”党组织生活会

  近日,人文学院各毕业班学生党支部陆续召开主题为“寄语母校”的党组织生活会。即将毕业的100多名学生党员以极大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参与到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中,畅所欲言,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建峰受邀参加了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生活会中,党员们积极发言,结合自己四年来的亲身体会,从生涯规划、就业、英语四六级、考研、司法考试等各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亲身体会,并就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学安排、社会实践等方面交流了看法。大家普遍认为,应该从低年级开始就充分利用好学校的现有资源,拓展知识结构,多与老师交流沟通,在提高学习成绩的同时,多参加社会实践和校园文化活动,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同时提醒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一定要珍惜美好时光,制订切实可行的奋斗目标,并脚踏实地地付诸行动。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建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自发组织的这一系列党组织生活会,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将党员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传达给低年级的同学,融入到学院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去,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整体发展水平。同时他祝福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新的人生征途上继续发扬母校“诚朴勇毅”的校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