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信息学院专家积极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竞赛

  3月15日晚,信息学院院长何东健教授,副院长李书琴教授、韩宏副教授,引进人才张阳教授、张志毅副教授、方勇教授在一层会议室对学生申报的第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作品进行了现场指导,作品指导老师以及参赛的同学参加了指导会。

  指导会采取现场答辩、讨论的形式,专家在认真听取了参赛学生对作品的演示讲解后,进行了提问和讨论,并从作品撰写研究的目的和基本思路、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及独特之处、作品的实际应用价值和现实意义以及论文情况等方面对作品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何东健教授对同学们的作品给予了肯定,并要求指导教师进一步指导学生完成作品申报、成果转化以及论文发表等工作,力争多出成果;要求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完成作品申报工作。

  据悉,信息学院出台了《大学生科技创新奖励办法》,对公开发表论文以及在学科竞赛中获奖的学生和指导教师进行奖励,并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的学生科技创新指导委员会,积极指导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
 

 


学生在演示作品


专家对作品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