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水建学院开展反传销法制教育活动

  为了让学生认清传销的违法犯罪性质,帮助学生提高识别能力、增强防范意识,3月12日下午,水建学院联合示范区公安局组织了反传销法制教育活动,并在水建学院203报告厅播放了反传销法制宣传片。

  水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吉成在活动上讲话,他希望广大学生能通过本次活动,加强明辨是非的能力,认清传销真相,远离传销陷阱,并提醒学生在求职、实习过程中,端正工作态度,提升综合素质,不走邪路、少走弯路。

  示范区公安局经侦支队民警姚雨警官对示范区近年来的非法传销案件进行了简要介绍。

  本次播放的宣传片以真实的案例、鲜明的主题,深刻揭露了传销的严重危害性,给在场师生们上了生动的一课。据悉,水建学院今后将通过主题班会、团组织生活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深入的宣传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