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校团委举办“相约校园,对话成长”系列讲座

  在美丽的校园里,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年轻,充满活力;他们与学生朝夕相处,知情知心;他们的工作平凡而琐碎,充满甜酸苦辣;他们乐意分享同学们的快乐,分担同学们的忧愁,做同学们大学路上的引路人。

           4月18 日,“相约校园,对话成长”系列讲座系列讲座在七号楼二层报告厅拉开帷幕。第一讲主题为《适应•沟通与规划》,由我校荣获08年“省级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资环学院学工秘书哈力娜主讲。

  讲座开始前,哈丽娜老师邀请同学们上台参与互动,短短几分钟的时间,报告厅的气氛变得异常活跃。随后哈老师通过幽默的语言、结合丰富的事例告诫同学们培养学习兴趣、合理规划生活在人生发展中的重要意义。指出一个人的学习能力和兴趣的培养是首要的,除此之外学会合理规划生活,利用时间才是迈向成功道路必要条件。

  在互动环节里,同学们将自己在大学学习、生活、交友中遇到的疑惑一一道来,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哈丽娜老师给予了精彩的解答。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报告会圆满结束。

  据悉,“相约校园•对话成长”系列由我校曾荣获07、08年度省级、校级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的七位老师主讲,主题涉及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志向理想、考研就业、人生规划等众多同学们当前最为关注的热点话题。

                                                                                                                                                                 责任编辑: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