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工作获表彰

近日,团省委通报了2022年“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情况评优结果,校团委获评“优秀组织单位”,校团委常凇瀚获评“先进工作者”,园艺学院孙玚、动物科技学院孙世威、生命科学学院李欣诺3名同学获评“优秀个人”。

青年大学习是共青团中央为把组织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引向深入组织的青年学习行动。自团中央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以来,校团委积极发挥基层团组织凝聚力、组织力、动员力,多举措推动工作开展,引领广大青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使党的创新理论在青年心中扎根筑牢。一是依托校-院-支部三级组织力量层层推动,按周制定学院(所)学习榜单,2022年主题团课学习覆盖率100%,学习总人数始终位列全省前列;二是高效发挥朋辈学习引领作用,学生代表录制学习分享、撰写学习心得,营造全体同学“示范学、分享学、感悟学”的良好学习氛围;三是做好课后辅导工作,针对重点团课主题,在学习后组织思政教师开展辅导讲座,保证理论知识入脑入心。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