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宠物行业校友交流会召开

11月24日至26日,宠物行业校友交流会在江苏无锡举办。我校校友会名誉会长、原校长孙武学,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秘书长陈亚平,校友工作办公室、动医学院有关负责人应邀参会。

孙武学对我校宠物行业校友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能够尽快成立宠物行业校友会,搭建全国校友宠物行业联盟,扩大学校在行业的影响力。也希望学校加强人才培养,培养实践动手能力强的高水平宠物兽医师,推荐更多的学生从事宠物行业。

目前在我国小动物医学行业从业的我校动物医学专业毕业的校友有210多人,当天出席交流会的校友约50余人。各位校友充分交流了毕业以后的工作期会工作体会和感想。动医学院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几个方面向介绍了动医学院及西安动物医院情况。

会议期间,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麻武仁博士作为受邀嘉宾参加了第一届中国高校宠物行业校友组织发展论坛,吴继东代表学院在论坛上发言。学院马保华教授作为小动物内分泌与繁殖疾病专科组主任委员,召集并主持召开了“小动物内分泌与繁殖疾病专科发展座谈会”。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