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光荣榜】(6)我校关工委荣获省级先进集体

我校关工委荣获省级先进集体

3月23日,陕西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工委)公布了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及陕西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名单:我校关工委王炜同志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李晓娥同志荣获陕西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我校关工委荣获陕西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本次陕西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表彰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33个、先进工作者50名。近年来,我校关工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五老”独特优势,助力立德树人和青年师生健康成长,努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