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新疆方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150万元助力校地合作

6月8日下午,新疆方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50万元用于我校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新技术研发与人才培养。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新疆方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军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文武表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是双方深化校地合作迈出的实质性一步,希望与学校保持紧密联系,加强合作,互利共赢,在农牧业发展、产业转型、人才培养、科技推广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加强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利用,助力图木舒克市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共同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

颁发捐赠证书_副本.jpg
颁发捐赠证书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文武讲话

闫祖书表示,学校与新疆开发、建设、发展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将积极统筹校内资源,加强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及方牧生物的协同合作,进一步推动学校与地区政府、企业在科技推广、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方面的合作交流,在助力乡村振兴中贡献西农智慧和力量。他希望更多的青年学子投身于边疆,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公益性捐赠仪式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举行,动物医学院院长杨增岐教授主持。新疆方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瑞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吉成签订协议。教务处、推广处、成人教育学院、动物医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捐赠仪式并进行校地、校企合作洽谈。

期间,动物医学院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及新疆方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在动医学院召开学院、地方、企业三方座谈会,就如何开展合作共建进行了深入交流。谢文武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

合影_副本_副本.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