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图片新闻】中国老科协会长李学勇来校调研

7月25日,中国老科协会长李学勇,副会长李健一行在陕西省委原副书记范肖梅,我校原党委书记、陕西省老科教协会高级顾问张光强,陕西省老科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宁岗等,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副校长马建华,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史高领,我校原党委副书记、学校老科协会长徐养福等陪同下来校调研。

李学勇一行考察了我校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并看望了陕西老科协副会长康振生院士、2018年度中国老科教协会突出贡献奖获得者王性炎教授、2023年度中国老科教协会突出贡献奖获得者王辉教授、2019年度中国老科教协会先进个人获得者邹志荣教授。

李学勇高度评价了学校建校以来对国家发展、民族复兴所做出的贡献,肯定了合并组建以来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学校发挥好年轻科技工作者和老年科技工作者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学勇一行考察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并听取康振生院士介绍


李学勇、李健看望康振生院士、王性炎教授、王辉教授并合影留念


李学勇一行听取邹志荣教授关于设施农业情况介绍


李学勇、李健、范肖梅、张光强与我校专家领导合影留念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