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邹学校院士为园艺学科发展把脉

9月8日,湖南农业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邹学校为园艺学科发展把脉,园艺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系主任、蔬菜系和设施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邹学校院士座谈交流_副本.jpg
邹学校院士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院长马锋旺教授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社会服务、存在问题及发展思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园艺学院的相关情况,希望邹院士给予指导和帮助。

邹学校院士对学院和学科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发展迅速,园艺学科发展有特色,科研实力雄厚,基础扎实,特别是在苹果研究方面一直走在全国前列。他指出,学院要积极整合资源,突出发展特色,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集中优势力量针对园艺产业存在的重大问题作深入、系统研究,争取出大成果、做大贡献。他还就如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科学建设及抓好科技成果培育等问题与学院专家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合影留念_副本.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